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园安全主题班会--大数据2001班和2002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点击数:


校园安全关乎着每一个同学的切身利益,应从每一个人做起。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于2020年11月17号下午,大数据2001班和2002班共同组织了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着安全教育进行了活动。首先是崔欢欢辅导员对此次班会进行了讲话。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第一,不允许学生翻墙。在疫情高发期间,翻墙是一种极其不安全以及不负责任的行为。第二,是晚归寝的问题。近段时间有许多同学因各种原因没有按时到达宿舍,让辅导员十分担心。同学们应按时到达宿舍,避免在外逗留。第三,上课应该及时打卡。打卡是同学们按时到达教室的证明。上课的时间同学们应该按时到达,避免旷课。然后是一班班长余乐同学为此次活动宣读了一些同学因翻墙作出的处分。此次宣读严格告诫同学不要私自翻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学业。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了解到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的安全隐患。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保护自我,加强了安全责任意识。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